關於 BoonBoon Art

公司簡介

BoonBoon Art 座落在新北板橋光明街100號,為每一位收藏家量身評估與規劃藝術品。

販售各項當代藝術品,如版次作品,雕塑,藝術家原作與Be@brick,如:空山基(Hajime Sorayama)、小泉悟 (SATORU KOIZUMI)、哈維爾.卡勒加 Javier Calleja、下田光 HIKARI SHIMODA、天野健 Takeru Amano 等知名藝術家創作的作品,協助收藏家們諮詢物色、提供一個更公正的購買管道。

BoonBoon - 福利與恩惠

在收藏的過程中也遭遇過,入手高於市場不合理價格作品後,創辦人 Mika 因此立志成立一個透明與公開的管道,命名為 BoonBoon Art。

為此拿下 APPortfolio 台灣經銷授權,國際藝廊與藝術家合作,積極開發更多國際藝術機構重視台灣市場。

希望可以為許多喜歡當代藝術的藏家,不需要再經歷這些令人難受的過程,讓每位藏家都能輕鬆收藏藝術品,透過當代藝術點綴生活與人生品味。
協助收藏家們諮詢物色、提供一個更公正的收藏管道是我們的使命 —— 為藏家服務。

藝術家介紹

下田光

出生於1984年,日本藝術家下田光自幼受到日本漫畫和動畫的影響,於藝術風格中可見到繽紛多彩的卡通世界以及糖果色澤下所繪製出的清純孩童。京都嵯峨藝術大學畢業後,下田光即於2008年起在長野藝術學院擔任講師 ...

金田涼子(Kaneta Ryoko)

日本新生代“超扁平”藝術家 金田涼子 【1991 年出生於日本茨城縣,2014 年畢業於橫濱美術大學,目前工作和生活於東京。金田涼子對於動漫文化和19世紀日本繪畫和文學有著深厚的興趣,因此在她的作品中 ...

丸山純奈

1999 年出生於日本琦玉縣的丸山純奈,自日本女子美術大學短期大學部的美術系畢業,自 18 歲便入選日本國立新美術館大賞;19 歲更憑藉《自卑感》一作入選第十四屆世界美術大賞;因畫風相似也深得藝術家下田光的賞識,並拜師高松和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