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
2023-02-04
當代日本人氣藝術家 金田涼子 首次回顧個展在台北 邀您沈浸童趣風尚 回顧展「幾星霜」

當代日本人氣藝術家 金田涼子 首次回顧個展在台北 邀您沈浸童趣風尚 回顧展「幾星霜」 2023年1月7日(六)~2月4日(六)

台北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與HRD Artist Label再度攜手,共同呈獻人氣當代藝術家獨特奇幻視角所創作出充滿情感張力、富含治癒美學的經典作品,將帶您一覽22幅歷年之作,以及揭開最新之作,一同走進金田涼子的時光隧道。

此次展開回顧之旅,寓意為展開歷年之作,回味不同時期經歷的淬煉,在辛苦的過程中堅持,得以達至現今樣貌,與更多觀賞者分享著金田涼子藝術家身份成長的心路歷程,「希望透過個展,能讓大家更認識我,這些作品對我而言,充滿了酸甜苦辣的重要回憶時刻。」

金田涼子對於畫作處理的細膩美感,以及不被現實環境所影響的天真童趣世界觀,成為眾多藏家關注的要點,每一幅作品皆值得近看細嚐。

希望這些感動人心的作品,能夠打開大家對於美與及風尚的新視野。

金田涼子
1991年出生,2014 年畢業於橫濱美術大學,現於東京。

金田涼子對於動漫文化和19世紀日本浮世繪和文學有著深厚的興趣,作品主要以扁平化創作,通過描寫大大小小的女孩們來表現神和自然現象。
近年來,以日本文化和日常氣息為主題創作作品,並擅於通過可愛的擬人手法刻畫含有日本元素的各式自然風景及人物。

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
為體現生活品味美感而生的私房寓所,集設計、風格、美學三位一體,在這裡住宿除了能體會簡約雅緻的空間外,更能感受到創辦人所想要傳達的生活風格與藝術美感。

美寓不斷規劃與推廣「藝術文旅」的方向與目標,舉凡館內每一處擺設、每一個展示區、每個空間與時刻的音樂組合,皆經過藝術團隊細心刻畫與安排,館藏許多當代藝術家稀有作品皆會不定期地更換展出,讓每位前來的朋友們從進到大廳的瞬間、到回房內享受私人時刻,都能如沐藝術文化的薰陶。

HRD Artist Label(以下簡稱HRD)
於2019年成立於北京,專注於最具潛力的當代藝術家。

從成立至今,HRD已成長為國內同領域最具影響力的藝術機構之一。
自創辦起,HRD 始終致力於幫助海內外新生代藝術家打破地域限制,
使其活躍於國際舞台,實現藝術家、藏家與品牌的共同成長。

目前HRD在日本東京設有分支機構,並與北京、上海、東京、台灣等眾多地區的線下展覽空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定期開辦藝術家個展、群展及聯名活動。

2023 回顧展「幾星霜」展出資訊

藝術家:金田涼子
主辦方: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HRD Artist Label
合作單位:BoonBoon Art
日期:2023年1月7日(六)~2月4日 (六)
地點:Meistay美寓 藝術文旅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免費公眾參觀時間: 13:00 – 18:00

展覽日期2023年1月7日(六)~2月4日(六)

開展時間 13:00 - 18:00

展覽地點Meistay美寓 藝術文旅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14樓

主辦方

Meistay 美寓藝術文旅

HRD Artist Label
於2019年成立於北京,專注於最具潛力的當代藝術家。

協辦方

Boonboon Art

近期展覽

已結束
2023-12-23
「 是至今為止所創作,以懷舊遊戲中的角色為主題的作品中的頂點,因此這次的展覽對我的創作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分水嶺。 」 日本當代藝術家田村勇太用...
已結束
2023-11-26
.【Jamsan 首次台灣個展《From Rose》在美寓!】 11/4(六)13:00~16:00 藝術家Jamsan將親臨現場! 韓劇《...
已結束
2023-09-17
2023/09/01-09/17 Gallery Nowhy 來自日本神戶的田村勇太,透過8Bit風格帶給大家復刻式的浪漫,在這次展覽分享擁...